close

三個人一起比ya    

今年保母在職課程有一堂教具製作~這是我春景媽媽做的教具哦~時鐘

CIMG4635.JPG  

這小熊維尼是淑真提供給我的~很感謝她

我最喜歡小熊維尼了、我家浴室貼了好多的小熊維尼哦

每當小寶貝洗澡時就開始講小熊維尼的故事、哈~樂趣真多~

CIMG4638.JPG  

要很小心的剪、不要剪壞了、旁邊二位同學也用心的在做哦

創意時鐘  

成品做好囉~

為了做這個時鐘傷透腦筋、真的不知要做什麼樣主題

謝謝佩芬提供我狗狗圖案、讓我時鐘增加不少可愛性

圖中二隻狗狗原本比較高的那隻有貼上一個可愛的蝴蝶

結果2個雙胞胎姐妹開始吵架了、高的那隻是妹妹、矮的是姐姐

姐姐就生氣說~我沒有蝴蝶、哇~這樣也能生氣

於是把另一隻也貼上可愛的蝴蝶、姐姐就開心了、哈~它們兩真有趣

可以跟小朋友互動認識時鐘與數字哦、可是我家這2個寶貝對那2隻狗比較有興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