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P0147.JPG 

腸腸越來越棒了..會自己拿書出來看..他不是隨隨便便翻一翻

會自己看圖念.還會想像圖畫中的內容..最棒的是腸腸獨自可以看很久很久..給他鼓鼓掌

星期五腸腸超可愛的她說春景媽媽我們來唱歌..結果是叫我唱"造飛機"他自己卻不唱

如果去散步我會說好多小鳥吱吱叫..腸腸就會說春景媽媽小鳥對我.......就是要我接下一段

還有~~還有~~

每次散步我們都會念數字123....每次念到18..他就說18面..真的不懂什麼是18面??

說到念唐詩"靜夜思"他都不理我...只會叫我念..然後就等最後一句"低頭吃麵包"

每每看到紅色的車車就會大叫"法拉利"我買一台給你好不好..看到新蓋的房子也會說我買一間給你好不好

哈哈~~好像電視的廣告一樣..喜歡嗎..我買給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