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4626387.jpg   

 

 

 

 S__4628676  

(春景媽媽)

 

春景媽媽當年本來只有帶自己的小孩從來沒有想過要幫人托育、剛好鄰居雙華媽媽跟我很熟、拜託我幫她帶2個小朋友大的城城2歲、小的安安6個月大、記得那一年是民國85年3月開始幫人托育。又在88年鄰居阿蓮媽媽拜託我幫忙帶他的女兒千琦、當時覺得幫人托育責任重大、經過多日思考要幫人托育一定要參加考試進修才行。

當時88年就在台北市婦女會保母培訓班畢業、88年學科96分順利考取、一仟題 考一百題、考試通過前必須要下一番功夫、記憶猶新當時在台安醫院考cpr前不斷練習、練到手都抽筋、老師還說這是正常、也就這樣不斷自我要求練習、隔年89年術科也順利考取、只要肯用心必有好收穫、考取之後並加入彭婉如社區保母系統、持續進修職課程研習、定期社工訪視督導、為了就要有好的托育品質。

 

  

            S__4628665.jpg    

(菲阿姨107年中醫針灸師退休現在是春景媽媽的好幫手)

S__4628666.jpg  

 

 

 

 

我的理念

一個具有專業經驗豐富的保母、要有專業的育嬰知識、更有正確的教養觀念

隨時關心寶寶的身心健康發展、從日常生活中建立良好的基本生活禮貌

平時多給寶寶愛的擁抱、讓他有滿足、安全感、讓孩子能夠在溫馨快樂的環境成長

春景媽媽是有責任感的人、以安全第一為優先考慮、安全的地板牆壁鋪設、明亮、環境通風、盡量減少居家不要過多桌角確保小朋友的安全、雖說跌倒難免這些事是可以盡量讓傷害降到最低、如此家長也才能全心、安心、放心的工作無後顧之憂。

 保母工作不僅是靠經驗累積、更是要付出相當大的愛心、耐心與細心才能勝任、給我帶過的小朋友一一上幼兒園 春景媽媽心裡很開心與不捨、帶過他們的時間約4-6歲看到它們個個活潑快樂的成長當然很開心、當然也會不捨,畢竟用心相處的日子這裡面有多少的感情存在、每一位小朋友都是我的寶貝、只要肯用心、它們自然就能感受的到、孩子成長過程中、心裡、生理、發展、每一項都不可缺一這些都是環環相扣的我們更不可忽視孩子的成長要有健康、快樂、平安的環境、很感謝我托育過的的小朋友讓我的記憶中有滿滿的回憶、回想種種彷彿在昨日一般、看著孩子的成長之路幸福、這就是每位家長最大的期望。

            

我的簡介

名稱: 春景媽媽 民國57年次     從事保母20年以上經驗
受訓:台北市婦女會保母訓練班結業(88年結業)

加入: 文山區社區保母系統

            財團法人新北市保母協會

證照: 勞委會保母技術士 編號: 154-014271

           新北市政府育兒指導員證書

           獲選新北市100年優質保母獎座

          CPR研習證書、每2年考一次學術科

其他:為嬰幼兒實際按摩、互動

           每日為寶寶填寫”寶寶日誌”讓家長了解每日作息與飲食

           定期做健康檢查、並且幫Baby 投保保母意外責任險

           刑事警察局良民證 

 S__4628667.jpg  

 

環境設備

六樓電梯華夏、寬敞中庭、兒童騎車玩耍、活動的好地方

住家於邊間格局方正、採光佳、明亮、清潔、舒適、通風、安全

小朋友接觸環境絕無電風扇、確保小朋友好奇心觸碰電風扇的危險客廳地板使用LG膠墊軟墊達到最安全

各類教具.唱遊CD、益智遊戲、巧連智、童書、繪本....拼圖....等

廚房使用愛惠浦濾水器、讓寶寶喝到乾淨的水、o3臭養機讓蔬果不殘留農藥

單純小家庭、無寵物、無抽菸、無喝酒家庭

歡迎家長帶著小朋友前來參觀     洽詢電話02-2664-2326    0963-365-265

 

faceook搜尋  深坑區保母春景媽媽   或  湯春景  歡迎來逛逛

春景媽媽的寶貝屋

 

AN194.BM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