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ve-65.gif   move-65.gif  move-65.gif

時間過的很快..一轉眼又是新的一年..在這跟大家說~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每年除夕春景媽媽特別忙..因為要準備飯菜拜拜..要拜神明與祖先還有地基主.張家慣例就是要煮10道菜..可以說從早忙到晚

每年在5點前要拜好..準備好飯菜拿回婆家吃..可以說真的很累..也是我最怕的一天

不過今年春景媽媽感到特別輕鬆..因為我訂了年菜直接就拜拜..不要再像以往忙碌..疲憊不堪了

還有那個湯還是補湯超大一鍋的..全家吃2天才吃完^_^

嘉嘉春節來拜年100/2/3    

嘉嘉跟以往一樣來拜年..今年暑假也回來玩...看他長大好多哦

IMGP8157.JPG 

大年初一婆婆與大小姑都來春景媽媽家吃飯..正好12點嘉嘉與琪琪還有如杏媽媽一起來拜年了

可能是婆婆來如杏媽媽不好意思..很快就回去..真的感到很不好意思ㄟ

嘉嘉是留在春景家吃午餐..看到她最愛吃的乳酪絲..嘉嘉還說這是我小時候最愛吃的酪~~

他說不想那麼早回家...直到傍晚5點妞妞去買優酪乳..回來按電鈴~~她驚嚇到

嘉嘉說我驚嚇到我以為是媽媽來接我回家..還好不是...哈哈..想到她就很好笑..太可愛了

她今年把頭髮剪短了..又是不一樣的風格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