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P2487.JPG 

每年春節嘉嘉與琪琪固定會來春景家..說真的感動阿~~~~~

記憶猶新記得去年..除夕那天嘉嘉與茹杏媽媽就來過春景家..而不知初幾我不再家...嘉嘉一個人來又得知我不在家.她還是要進屋子裡

接到妞妞的電話..我快馬加鞭趕回家..看到她..她總是害羞的笑笑...

今年又跟往常一樣來拜年..看到她們真的很開心..除了開心還是開心

滿月至5歲期間..所有回憶彷彿是昨日一般..時間過得真快嘉嘉已經是小三

跟茹杏媽媽在聊天的過程..得知兩姐妹一起學英文與鋼琴..又說到嘉嘉貼心之處.真的讓人感動不已

小小年紀如此乖巧懂事..說真的.連茹杏媽媽都稱讚不已...有時我去她阿嬤的店裡..就可以聽到她阿嬤跟舅舅說嘉嘉好乖多懂事就有多

懂事..嘉嘉是個乖孩子.從小就可以看得出來..他總是不會讓人生氣與擔心.真的...真的是很貼心的孩子..

IMGP2486.JPG 

現在回憶...就會想到她沒事就叫春景媽媽拉長音..每次都讓我有一種骨頭要酥掉的感覺....好多的回憶呀.....................

現在越大越來越漂亮..是個氣質美女..嘉嘉本身就有天生的氣質..遺傳媽媽..她本身就是氣質的媽媽`超氣質的啦~~

而琪琪像媽媽一樣..是大美女哦..她嘴巴比較甜..而嘉嘉比較害羞....^_^

祝福妳們~新年快樂~學業進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